Sunday 24 April 2011

关于**羊胎盘素**的知识





1935年--瑞士的尼汉斯医生经过长期研究,明了羊胚胎再生及活化功能,并发明了活细胞疗法。


1943年--日本早稻田大学教授山岛成功地提取了羊胚胎中的精华成分-羊胎素。


1980年--瑞士的卡洛琳教授把羊胎素提纯成针剂,使羊胎素通过人体静脉注射,迅速抵达人的皮下组织,刺激皮肤细胞分裂,不仅改善了人的外表体征,而且使人体机能提高,内分泌平衡,新陈代谢旺盛,让人体整个生理机能也年轻化。实验室实验和临床试验证明羊胎素对老化的健康细胞有再生和活化的效果,还能减缓癌细胞的增生,转移和扩散,而且对免疫系统,荷尔蒙和新陈代谢等功能都能发挥正面的作用,它也能减少自由基的累积强化和活化因年纪增长而减弱和失调的免疫防卫功能。所以说羊胎素对年轻人没有特别明显的功效,当然工作繁忙,身心压力沉重的年轻人则是例外。对有以下状况的人,建议做细胞活化治疗,即心智体力减退,精力丧失或食欲变差,工作绩效退步,偏头痛,失眠,或有其它和年纪有关的退化或中年期症状。

许多口服产品和化妆品中提及的“羊胎素”和我们这里提到的用于人体注射的“羊胎素”是不同的概念,完全不能达到同样的功效。瑞士的泰瓦索利医师也曾经特别提出如果把羊胎素直接涂抹于皮肤,或者口服,其作用就像用水洗脸或者喝水一样,基本没有效果。
经过30多年的研究结果表明,只有羊的细胞最能为人体所接受。而且羊是食草动物,不会有任何感染其他疾病的危险。
在瑞士,兽医的监管以及羊只的管理,均有非 常严格的条例规范。提供活细胞的动物必须绝对健康,其中一项法例规定,羊只必须血统纯正,也就是说历经数代皆不可与其他羊只杂交。进行提取活细胞前,所选 定羊只,必须与其他羊只隔离,期间不断地进行血清检验,尤其是对有可能传染人类的动物病症的化验,非常严格。
                           女人什么年龄适合注射羊胚胎素针剂 ?
人到了25岁以后,尤其是女性,身体的机能就开始走下坡路,如果在此时开始注射羊胎素针剂,身体很快就能恢复原有的机能,下面我们就女人什么年龄适合注射羊胚胎素针剂这个问题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一般适合注射羊胎素针剂的年龄为25至70岁。
专家表示,25至40岁的女性注射羊胚胎素针剂,身体及皮肤的改善最明显。



                           羊胎素究竟有什么功效?
从医学角度来说,羊胚胎素能全面修复和替换已衰老的细胞,
促进组织功能,


有效改善和消除人体的亚健康状态,
提高人体机能,
调节内分泌,
增强免疫力,
消除疲劳;
可促进和提高老化皮肤的免疫功能,
延缓皮肤老化,
保持肌肤润泽,
有效逆转衰老。
注射羊胚胎素针剂,能使身体机能得到改善,体内毒素逐渐排除,如每天配合适量的有氧活动,调整饮食结构,可起到较好的效果。
据说众多明星目前向媒体透露:飞 赴瑞士,注射一次羊胚胎素针剂是他们必做的功课。最近,这种风靡港澳和内地大城市、被称为最昂贵的美容手段的瑞士羊胎素美容法悄然进入中国,引起一些美容人士的关注。

                                羊胎素针剂真的有效果吗?
羊胎素针剂是通过毛细血管迅速抵达人的皮下组织,刺激皮肤细胞的分裂,对于皮肤粗糙、暗晦、色斑、粉刺等都有很大的改善,使皮肤变得光滑、润泽并富有弹性,不过这种变化首先是基于人体机能的全面提高,使得细胞更新的速度加快,内分泌得到平衡、自身免疫力提高,新陈代谢旺盛
通过以上的了解,羊胎素针剂是您得以青春不老的保证

注射羊胎素有危险吗?

羊胎素可以减缓人的衰老、免疫调节、抗疲劳、抑制肿瘤。长期使用,可以有效地提高人的被动免疫能力,提高睡眠质量,改善便秘,增强性功能,改善皮肤的弹性、厚度和光泽。羊胎素有这么好的作用,很多人都跃跃欲试研究人员计划是将它浓缩得更为精纯,达到纯粹的生物活化分子或单一物质。从国内外羊胎素注射历史中看,还从未出现过不良反应。
提炼新鲜羊胎素的技术已经被许多国家的科研机构攻破,但是再次提纯技术目前只有瑞士掌握。
注射羊胎素的安全性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羊胎素成分的精粹与否,也就是说目前国际上最高品质的羊胎素在瑞士,它浓缩了各种活化物质,并抽除了各种细菌和其他杂质。

                               八大注射羊胎素禁忌症

1.所有急性感染和炎症性过程;
2.对动物蛋白有特殊的过度敏感性。
3.机体某部分器官处于失代偿期(尤其是肝功能不全失代偿期伴肝硬化和门静脉高压、心功能不全失代偿期、肾功能不全);
4.患有变态反应性炎性疾病及其它免疫系统性原因不明的疾病;
5.甲状腺机能亢进;
6.严重的高血压;
7.孕期妇女(建议在产后6个月以后进行治疗);
8.肿瘤患者(无数据表明治疗会对肿瘤产生负面影响,但我们不建议肿瘤患者在未根除前进行该项治疗


六大注射羊胎素注意事项

1.不过量服用任何对人体健康有害的物质,若平时抽烟,应尽量减少或最好停止吸烟;
2.至少在一个月以内不饮烈酒;用餐时,可饮一小杯葡萄酒或啤酒;
3.为避免动物蛋白的免疫干扰,在治疗后的一个月内应尽量避免食羊肉;
4.在治疗后的一个月内,应避免日光浴以及过热(如桑拿);
5.在一个月内不要接受疫苗注射;
6.建议每日服用1g维生素C,为期二个月,这样可加强免疫系统的功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