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April 2011

关于**人胎盘素 **Question & Answer


对一些新使用者,当然会存在好多问题,例如胎盘素的制造、效用、副作用等等,我们在这里刊戴了一些常见的问题,使大家对了解胎盘素更深入认识胎盘素如何制造?

 Q: 胎盘素是如何制造出来的?
 A: 水分解法 - 将胎盘利用丙酮脱脂后再用盐酸加水分解。 酵素分解法 - 将胎盘用低冷冻处理, 再用酵素分解, 然后抽出萃取剂, 此方法能更有效地保存胎盘内含有的珍贵物质。

胎盘素如何应用?
在日本胎盘素的应用已超过50年, 发展至今天已经有口服剂, 护肤液及注射剂等在市场上出现. 其中注射济更发展至专针对美颜, 健体的最高效安全配方.
使用者不单可以治 愈疾患而且更可强身健体, 永存青春.
注射剂的运用可分为以下三种:
1) 肌肉注射-针对身体整体护理
2) 皮下注射-针对美颜护理
3) 穴位注射-针对身体部位性护理, 由中医师主理详情可向医生查询

胎盘素是否能消除斑点和皱纹吗?
Q:听说胎盘素能够消除斑点和皱纹,是真的吗?
 A: 是真的。
斑点、雀斑是皮肤中的黑色素黑化而引起的。
在正常情况下,黑色素会随着皮肤细胞的交替而排出体外,而当皮肤功能异常时,就会形成斑点、雀斑。
胎盘素能够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另一方面,胎盘素具有提高新陈代谢的作用, 能促进黑色素从体内排出, 防止其一直停留在皮肤上。

为了预防及改善深浅皱纹或松弛, 必须恢复(衰弱的纤维芽细胞), 胎盘素含有(纤维芽细胞增殖因子), 能使胶原蛋白, 弹力蛋白, 透明质酸的量增加, 使肌肤回复柔软性与弹性, 修复皱纹及松弛。



胎盘素可否长期服用?

Q:胎盘素具有促进荷尔蒙分泌的作用,长期服用也无妨吗?

A:胎盘素本身是天然物质, 不是荷尔蒙剂,所以没有问题。荷尔蒙剂是化学合成物质,使用法困难,一定要遵从医师的指示服用。而胎盘素能够调节体内女性荷尔蒙分泌正常,促进母乳的分泌,年月趋老的身体障碍,与荷尔蒙剂完全不同。



Q :「胎盘素」对于各种疾病都有帮助,理由何在?
 A:胎盘素疗法是由稗田宪太郎博士 等人经由临床实验介绍到日本的。胎盘素对以下的疾病有帮助。
包括因年月趋老的各种身体障碍和机能退化,例如肩膀酸痛、疲劳、便秘、腹泻、血气不调、偏头痛、气管不顺、精力减退等等。
「胎盘」原本存在于母体中,是孕育胎儿,进行各种作用的物质,具有各种的药理作用,因此对于前述的各种疾病都有效。
胎盘素的各种作用中,特别值得一提的就是其独特的相向调节作用。可自然地挥调节血压至接近正常状态,从而回复健康的体质。因此,胎盘素对于身体而言是非常 温和的医药品。
由于功效繁多,不能尽录,详细情况可参考在香港各大书店有售的{胎盘素的强效}一书,此书是由日本研究胎盘素的权位的医生--吉田健太郎编注。

胎盘素对体力欠佳者有改善吗?
Q:早上起床时体力欠佳,也无心工作,到医院检查,医师却说无异样,胎盘素能够得到期待的效果吗?
 A:现代许多人都会因为问题所叙述的症状而感到烦恼。当这些症状一起出现时,医院会诊断此类病症为自律神经失调症。
胎盘素的相向调节作用可改善及平衡身体多项的失调情况至接近正常状态,以回复健康的体质。



Q:孕妇或儿童服用也没有问题吗?
 A: 婴儿或孕妇服用也没有问题。
原本胎盘素在汉方中就是用来当成女性生产前后维持健康、缓解怀孕中呕吐及产后恢复体力的珍贵药材。
产后身体失调或是体力无法复 原的女性,最适合使用胎盘素。 一般而言,哺乳类的雌性动物生产后,立刻就会吃掉胎盘,是为了恢复产后的体力。
当成滋养、强壮剂让儿童使用, 有效改善生病时与生病后的恢复, 及预防疾病。在日本, 胎盘医疗研究会的报告中, 当只有数月大的婴儿或以上之儿童, 如患上有气管病征等问题,都会选用胎盘素加以调理, 效果显注。



Q:胎盘疗法有没有副作用?
 A: 因为是使用胎盘的自然成份,几乎没有副作用,但是偶尔有过敏体质的患者,因为注射而出现过敏症(恶寒、恶心、发烧、发红、发疹等)的现象。
此外,非常罕见的就是,由于体内荷尔蒙分泌或是新陈代谢活性化,而使得皮肤的湿疹或是结痂更加恶化、睡眠时间缩短、停经后的又恢复了生理期,或是一个月出 现二次的生理期。
与其说这些是副作用,还不如说是自然治愈力提高的暂时现象。持续服用就能够消失。

胎盘素疗法适合哪类人群或性别使用?
在疗效方面:人体是由细胞组成,它能使细胞健康活化,故可对很多症状的人群都有效。
胎盘素又被冠称为【万能药】之美喻;它可改善面色晦暗、粗糙、松弛、色斑、皱纹、暗疮等肌肤。
对体力衰退、健忘、脱髪、睡眠不好、更年期障碍、内分泌失调,男女性功能减退等都有良好效果,故胎盘素疗法都适用于不同须要的人群及男女均可使用。
在美容方面:它可改善面色晦暗、粗糙、松弛、色斑、皱纹、暗疮等肌肤。
在抗衰保健方面:对体力衰退、健忘、脱髪、睡眠不好、更年期障碍、内分泌失调,男女性功能减退等都有良好效果,故胎盘素疗法都适用于不同须要的人群及男女均可使用.

听说使用胎盘素疗程效果显注,但如不继续使用,会加速衰老吗
由于人胎素内全是人体所需之天然养份,它令细胞回覆正常活化,身体便自然健康,如不继续使用,随着人体的自然生理,自然代谢减慢是必然的,但不会加速衰老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